使命:

以先進的技術及低製造低成的優質瓦愣纸板製造機,成為產業龍頭

服務宗旨:

持續提升維修團隊專業度及集中式電腦化管理,提供完善售後服務品質。 立即查詢客戶端需要物料及梘關機械維修資訊,以高效率提供全球性的專業快速維修保養

願景:

永續經營及供貨全球;成為亞洲最專業瓦愣纸板製造機供應商

質量理念:

創造客戶滿意度,提供穩定及高效率的瓦愣機械質量,一直是我們獲得客戶信 賴的主要原因,與客戶群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及忠誠度是我們永遠的期許與努力方向。

實現客戶前所未有的盈利能力是本公司產品的優勢。 『追求卓越及新創』的產品及實現產品高穩定性,高效能,低枆能,墊定我們邁向成功大道。

管理理念:

『以人為本』提供客戶最先進,最優質的瓦愣纸板製造機的服務品質,並以照顧員工福址,培養員工歸屬感,創造員工成就為理念宗旨,增加公司內部凝聚力,邁向永續經營之現代科技企業。

核心競爭力:

樹立『突破現況』精神,拓展業務區域,致力於低人力成本國家 設立製造廠,強化人才專業度,創造與員工共同使命及願景。

價值觀:

在『堅守本業』的原則下,藉著海外的穩健經營,協旭關係企業不論 在經營陣或管理涵養上,都更寛廣通達,企業也因此而蘊含著無限的潛能與遠景。